质甚患野,文过伤艳。

 

【楼诚】【现代AU】等

【楼诚】【现代AU】等

#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,你们的患野我立下了一个FLAG,我要写一篇小甜饼!是的,你没有看错,小甜饼!

#只要粉的久,糖块总会有!你粉的CP总有一天会发糖,你要等。

#百粉抽奖了解一下?

#请多给我一点热度好吗?患野的甜饼百年难得一遇。


“您好,我是明诚。”

明诚伸出手去。

这是明楼和明诚的第一次相遇。

之后的每一天,明楼都清楚的记得这贯穿时光始末的第一眼。

他也坚信自己能够记得一辈子。

明楼回握住明诚的手。

“您好,我是明楼。你愿意……”戛然而止。

这一眼太过惊艳,以至于明楼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。

他原本应该说的是“您方便跟我谈一下这个项目的具体事宜吗?”

明楼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失控的瞬间。

像是心脏被紧紧地捏了一下,松开的瞬间血液泵向全身。

明楼赶忙低下头去。

因为他知道,一个人的嘴巴可以任意说谎,眼睛却不能。

那些藏在心底的涌动情绪,会从眼睛里蹦蹦跳跳地奔向那个人。

“我愿意。”

明楼一惊,发现明诚的眼里也是那种涌动的情绪。

“不管你问什么,我都,愿意。”

只有明诚知道,能这样堂堂正正地向明楼介绍自己让他费了多少气力。

好在一切都值得。

他们像世间千万情侣一样。

吃饭。看电影。一起工作。一起起床。

他们曾在午后的秋日暖阳下高谈阔论。

也曾在午夜的昏黄灯光下耳鬓厮磨。

他们像世间千千万万的情侣一样。

但他们又与世间千千万万的情侣不同。


但是。

老天爷总是爱说“但是”。

男子与男子,怎能亲密如此?

怎么不能亲密至此?

明明绝配犯众憎便放开。

囿于婚姻与家庭的明楼和明诚不得不说“再见”。

明诚像初次见面时一样伸出手去。

“先生,祝你长命百岁。”

明楼无言以对,回握住明诚的手。

在他看来,明诚在这个告别的时刻给了他人生最狠毒的诅咒。

没有明诚的长命百岁对于明楼来讲无疑是人间炼狱。

但他甘愿,明诚对他所做的一切他都甘愿。


相较于千千万万的同性情侣来说,明楼与明诚太过幸运。

他们在有生之年等到了同性婚姻合法化。

而且并没有等待很久。

明楼终于明白明诚赠与他的“长命百岁”。

那是明诚与他缔结的永世契约。

在你活着的千万个日子里,我永远爱你。

多年沉浸在痛苦之中的明楼在这一刻觉得,活着真好。

活得长真好。

活着就能等到希望。

没有阻隔的一对爱人理所当然地再次见面了。

“您好,我叫明诚。”

明诚像初次见面时一样伸出手去。

明楼回握住明诚的手。

“您好,我叫明楼。你愿意……”被明诚打断。

“我愿意。”

明诚把明楼拉进怀里抱住。

“不管你问什么,我都,愿意。”

明诚把手伸到明楼的裤兜里摸索。

不出意料地找到了那枚银色的指环。

“如果你准备问我是否愿意与你缔结婚约,”明诚抬头看着明楼。

“我特别愿意。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
幸福终有一天会来。

你要等。

评论(6)
热度(39)
Top

© 患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